close

我的親愛頑皮恩~ 生日快樂啊!

IMG_1320  

雖然妳一樣調皮好動、一樣愛歡、一樣愛哭....

惟一不同的是,會說的話愈來愈多、也愈來愈會跟大人頂嘴、學大人的語氣、有自己的想法

這一切都常常讓我們哭笑不得!

IMG_1451  

妳會在睡前抱著我跟我說:『馬咪~妳可不可以不要常常生氣??!!』

呃~ 小妞,這好像有點本末倒置喔~ 假如妳乖乖,大人講一次妳就聽,其實我也不會常常對妳生氣啊~

IMG_1248  

有時候妳會兇爸比,然後就會被我訓斥說怎麼可以對大人那麼兇,再叫妳去罰站!

這時候妳就會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說...『那為什麼大人可以兇小孩』??

唉~妳的問題有些時候讓我很難回答,雖然常常被妳氣到七竅生煙,卻又愛妳愛到心坎裡....

妳的個性急、沒耐性,走路急、做事急、連大便都急... (只要蹲一下就想趕快起來,常大便都因此縮回去了)

馬咪想跟妳說,馬咪以前個性也很急,做事不瞻前顧後,也走了一些冤枉路~

所以我不希望妳跟我一樣,再付出一些代價後,才了解三思而後行的涵意喔~

 IMG_1435  

在3歲生日前幾天,馬咪我好不容易訂到了巧虎蛋糕,

沒想到這年頭連訂蛋糕,都要提早2個月訂! 吼~巧虎真是小孩心中的偶像哩!

不過看妳開心的酒窩一直掛在臉上,我也看得好開心、好開心!

IMG_1321  

3歲生日那天,我跟爸比都請了假,帶妳去妳最愛的遊樂園玩...

當天買完票到了門口,鞋子一脫,妳就一溜煙的衝進去了,也不顧我跟爸比還傻傻的站在門口咧

又再一次發揮了妳的急性子,迫不及待的想要把全球池給玩遍!

IMG_1293  

寶貝~ 妳3歲了喔~ 而且要晉升為大寶貝囉~

在上次去柯滄銘做羊膜穿刺後,日也盼夜也盼,終於在13天後盼到了這則簡訊,總算讓我鬆了一口氣!

IMG_1338  

希望你們2個以後要相親相愛喔~

妳也不要再跟我說要把弟弟丟到水裡了喔 ><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ice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